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搜于特投资成立供应链管理公司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记者 刘洋 实习记者 白杨 网编:尹文武 2018-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实习记者 白杨)潮流前线服饰品牌母公司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搜于特”)近日发布公告称,搜于特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东莞市鸿异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相关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据悉,搜于特在今年5月2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搜于特将以1亿元自有资金和1亿元募集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莞市鸿异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搜于特在公告中表示,此次设立供应链管理公司有助于推进公司向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及互联网金融为核心的时尚生活产业增值服务领域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落实在全国范围内构建时尚产业供应链服务体系的工作。

由于2014年业绩出现双位数的下滑,2015年9月,搜于特全资子公司出资5100万元开始涉足供应链管理业务。2015年报显示,搜于特营业总收入达19.83亿元,同比上涨51.85%;扣非净利润达72.32%。之后搜于特频频出资供应链管理业务。截至2017年财报显示,搜于特营业总收入已达183.5亿元,同比猛增190.14%;扣非净利润为5.585亿元,同比增长58.48%。

据悉,搜于特于2005年从运营“潮流前线”起步,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涵盖休闲服饰品牌运营、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互联网金融和对外投资等众多领域。搜于特供应链管理业务以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运作平台,在全国各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地区投资设立多家控股子公司,为时尚产业品牌商、制造商等提供供应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