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广汽Acura助力《跨界歌王》

出处: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蓝朝晖 于海 网编:尹文武 2018-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于海)第三季《跨界歌王》已于日前在北京卫视强势回归。第三季《跨界歌王》指定座驾广汽Acura CDX混动版、TLX-L完美跨界强势登场,与《跨界歌王》众歌手组成“最佳拍档”,为观众带来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广汽Acura敢于突破固有营销手段,玩转跨界营销,多角度、全方位地扩散品牌感知力和产品卖点。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和认同广汽Acura的品牌理念和优质的全新产品。本次跨界合作,广汽Acura 采用CDX混动版、TLX-L双车多角度植入,高效整合资源,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广汽Acura一直在努力展开多样化营销活动,广汽Acura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姿多彩的营销活动。而随着品牌营销的不断深入,将会有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广汽Acura的不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