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2018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指导,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生态环境部中国-东盟环境保护合作中心和中国国际商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的主题为“绿色企业承载未来”的“2018中国绿色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绿色发展论坛”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举办的品牌论坛之一,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会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亚太局王圳主任对即将推出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企业优秀绿色案例集》进行了推介。据了解,《中国企业优秀绿色案例集》将汇集中国主要行业领域中优秀企业在绿色产业发展方面的优秀做法及最佳实践,从多角度向世界展示中国优秀绿色企业在绿色发展方面所取得的良好成绩,介绍绿色产业发展的相关经验与成功案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