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美菱成首家“夺冠免单”兑现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7-05

7月3日下午3点,距比利时球队打进2018世界杯八强仅仅11个小时,家电品牌美菱在北京率先拉开“夺冠免单”兑现的序幕,拔得头筹,召开“比利时夺冠,M鲜生免单——进八强打八折兑现发布会”。

现场,美菱率先公布享受M鲜生八折的部分消费者名单,并于北京主会场及全国33个分会场同步返还20%现金,成为行业第一家向消费者兑现的品牌。

据了解,此次美菱不仅在北京主会场向到场的M鲜生用户返还现金。同时,在全国33家分会场,美菱各管理中心总经理在定点商场向活动期间购买M鲜生639\645\660产品的消费者发放现金及总裁贺信。

世界杯淘汰赛拉开帷幕,诸多押宝世界杯家电品牌的结果渐渐浮出水面。比利时夺得8强席位,美菱第一时间兑现八折优惠;阿根廷出局,万和也不得不告别“世界杯赛场”;法国队挺进八强,华帝退全款活动延长三天。很显然,如何在争奇斗艳的世界杯品牌营销中拔得头筹?是一场消费者思维的比拼,更是一场企业诚信与速度的较量。

家电行业分析师梁振鹏认为,这场家电世界杯的绿茵场上,实质性的优惠与落地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比赛规则。美菱率先吹响“夺冠免单”的兑现号角,在诸多世界杯玩家中脱颖而出,成为家电“世界杯”的头号玩家,占据了家电行业世界杯营销的“C位”。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为祝贺比利时国家队挺进8强,美菱决定将这一福利延续下去。即:在7月4日至7月15日期间,消费者购买美菱M鲜生冰箱639/645/660,可享受“夺冠军打八折”;购买其他型号M鲜生冰箱,夺冠即可返还500元。

除了M鲜生冰箱之外,美菱旗下的长虹CHiQ空调也在同步开展打折/免单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冰箱进8强打8折的兑现,只是美菱“夺冠免单”活动的第一步。“如果比利时进决赛,用户可以享受5折的优惠;如果夺得冠军,用户就可以直接免单了。” 美菱总裁吴定刚说:“当然,我们会时刻关注比赛进程,第一时间跟用户沟通,进而让用户真正享受到M鲜生冰箱和CHiQ空调带来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