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全国公安新媒体联合抖音推出视频总播放超4亿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7-05

“我们是东方航空056航班运送志愿者战士遗骸前往沈阳”;“欢迎志愿军忠烈回国,我部飞机两架,奉命为你全程护航”;“欢迎志愿军忠烈回国,我部歼-11B飞机两架奉命为您全程护航”……

近日一个关于志愿军忠烈的视频在抖音上得到大量的点赞和分享。视频里,飞机运载着志愿军忠烈的遗骸一路返航,数架战斗机一路护航。一条“向前辈们,敬礼”的留言,被点赞超过10万次。不少人留言说自己“鼻子酸酸的”、“泪目”。

最近,全国公安新媒体矩阵发动全国公安新媒体参与活动,发布了视频。截至目前,活动视频总播放量达到了4.1亿,总点赞数超过了1500万次。

作为发起者,警界人气自媒体“警界君”目前共发布129条抖音视频,已经吸引了311万的粉丝关注,内容涵盖了交警执勤风采、特警正能量风貌、防身技术科普等,总获赞已经超过三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