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2018中冰展首次落户西安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6-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高春艳)6月2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2018西安中冰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7月18-20日,2018夏季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暨第四届西部冷冻冷藏食品展(西安)(以下简称“中冰展”)将首次落户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

据介绍,西安中冰展举办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中国冰淇淋和冷冻冷藏食品市场的繁荣,加强产供销对接。展品涵盖冰淇淋、冷冻冷藏食品、速冻米面制品、高端牛羊肉制品、调理类食品、乳制品和冷柜设备等多个品类。

据悉,目前西安中冰展的展位已基本售罄,通过线上预约登记、电话报名参观的经销商等专业观众超过1.2万人。主办方介绍,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配套活动,包括“2018夏季西安中冰展论坛”、“2018冷冻食品营销美食季(夏季)”等几大亮点活动,并且将在现场公布“2018中国冷冻食品金销商100强”第一批入围名单,“2018中国高端火锅连锁店25强”入围名单。

陕西冷冻冷藏食品企业协会会长陈苏文表示,西安中冰展与第四届西部冷冻冷藏食品展同期举行,是一件食品行业的大事、要事。往届西部冷冻冷藏食品展览会,除了陕甘宁青、新疆等西北地区经销商前来采购外,北京、河北、天津、河南、湖北、湖南等“泛中原”地区,以及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藏等西南地区的经销商采购团都非常踊跃。除经销商外,餐饮渠道对于冷冻食材的采购需求也很大,例如川渝地区的多家连锁火锅店、西北地区多家以牛羊肉为主打特色的连锁餐厅等都会前来采购。今年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档次也进一步提高。

在发布会上,多家代表性品牌与中冰展主办方龙品锡展览在现场进行的战略签约仪式。包括西安米旗、山东广璋、河南旺瑞源、北京茶煮、江苏冷恋与合肥美的冷柜等。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2018西安中冰展吸引了来自俄罗斯、韩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和东南亚地区的近150余家国内外冰淇淋和冷冻冷藏食品企业积极参与,并将联合发布近万款夏季新品。本届中冰展总展出面积预计10000㎡,预计接待专业观众1.5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