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布局多品牌 江南布衣再推新品牌REVERB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魏茹 网编:尹文武 2018-06-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继男装品牌SAMO后,江南布衣推出该集团第8个新品牌。江南布衣近日宣布,将于中国市场推出时尚环保品牌REVERB,定位零浪费环保时尚。新品牌REVERB的推出,旨在配合集团多品牌扩展策略,并透过品牌及品类组合多元化横向扩展业务。

目前,除了SAMO和REVERB,江南布衣旗下还有JNBY、DROQUIS、jnby by JNBY等6个品牌,涵盖男装、女装、童装、青少年装和家居。

不少服装品牌开始发展多元化品牌战略,以实现产品在风格和定位差异上的互补,不断切入细分市场。高端时装品牌宝姿于日前推出新品牌PORTS V,该品牌定位街头时尚,目标群体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此外,继收购休闲服装品牌旗牌王和童装品牌嗒嘀嗒后,从港股退市的匹克体育CEO许志华于5月底宣布正在收购户外运动品牌奥索卡,以加速集团多品牌布局。

江南布衣管理层表示,推出新品牌是集团实行多品牌业务运营策略及向细分市场横向扩展的重要举措,将为集团多元化品牌组合及整体业务增添活力并带来协同效应,有助于集团增加在设计师品牌服饰行业的市场份额及提升行业影响力。

据江南布衣2018财年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集团总收入16.54亿元,同比增长26.2%;零售渠道增长达10.3%,净利润同比增长36.83%至3.12亿元;并预计集团在新财年开设200-250家零售店,大部分位于内地二三线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