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即将开业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彭耀广 网编:尹文武 2018-06-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近日,由复华集团打造的“玉龙雪山下的家——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盛世启幕”发布会在京举行。复华文商产业集团总裁许智涌宣布,一站式深度体验文旅项目、世界级沉浸式奢旅度假区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将于6月30日开业。

在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复华集团重磅打造了雪山花海乐园、雪山奢旅酒店集群、五大国际范儿纳西风情街区、17家世界民族风主题酒吧、20家云南美食文化餐厅以及全内容情景化影城等多元奢旅度假业态。除了高端多元业态体验,复华集团还导入国际顶级文娱内容IP,打造灯光梦幻水秀和千余人民族大巡游,同时,国际马戏嘉年华、国际电音节、明星演唱会等超级演艺活动也将陆续登陆丽江。

根据复华集团董事长王新此前的演讲资料,该公司的定位是产业+投资+金融,旗下的复华置地是集投资、开发、内容和运营于一体的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旗下产品包括“复华度假世界”、“复华未来世界”,其中,“复华未来世界”已布局了北京、天津、济南、长春、长沙、武汉、呼和浩特等一二线城市。

王新此前也透露,复华集团在投资小镇经济上也已启动相应的拓展,基金小镇、产业小镇、健康小镇、影视小镇将是该公司未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