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皇家加勒比明年再遣新船争夺中国市场

出处: 作者:关子辰 网编:肖玮 2018-06-12

WechatIMG1597

6月12日,皇家加勒比在上海宣布,2019年夏季,将遣新船“海洋光谱号”进入中国,并将以上海为母港在中国运营。同时,皇家加勒比还调整了2019年航线,意在中国邮轮市场拿到更多份额。

据悉,新进入的“海洋光谱号”为皇家加勒比超量子系列邮轮,该邮轮吨位约为16.8万吨,最大载客量达4800多人,与此前“海洋量子号”不同的是,该船娱乐设施更为先进,并建造了适合中国市场的亲子设施和套房等,同时该艘新邮轮还保留了一些“海洋量子号”上经典的设施,如“北极星”等。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为了应对当前邮轮市场受到的冲击,2019年皇家加勒比还新增了4个新目的地,其中包括“俄罗斯海参崴”、“菲律宾维甘古城伊罗戈斯”、“日本新泻”和“日本北海道函馆”。值得注意的是,皇家加勒比还增加了冬季航线。

不过,2017年11月,歌诗达邮轮就宣布2019年将派遣“威尼斯号”进入中国,该船排水量超过13万吨,将超过目前歌诗达在中国市场运营的邮轮吨位。此外,有业内消息指出,歌诗达也在调整明年邮轮的部署。

由于赴韩游遇冷,2017年中国邮轮市场遭遇了很大冲击。同时,此前各路国际邮轮的加码也让中国邮轮市场竞争陡增,邮轮旅游品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从今年各家邮轮公司发布的航线看,目前邮轮市场正处于调整期。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从目前各家邮轮公司的部署来看,皇家加勒比依然占据中国邮轮市场份额的首席,而部署新船,新增航线显然也是应对市场竞争的举措。

皇家加勒比游轮北亚太区及中国区总裁刘滋楠认为,家庭游是邮轮消费的主要群体,未来抓住亲子游、家庭游的需求对于把我邮轮市场至关重要。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