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加速向四五线城市下沉 多点联手河南裕隆集团

出处: 作者:王晓然 徐天悦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6-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伴随大型零售商站队完毕,不少新零售玩家开始将触角延伸到中小城市。近日,多点Dmall与河南省裕隆时代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隆)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会员、支付、商品等多个环节进行系统接通和数字化管理。

对于本次合作,裕隆集团董事长表示,零售行业正在经历着骤变,技术驱动重构了消费者、商品、线下门店的关系。鹤壁虽然是五线城市,但也能感觉到消费者对于新零售购物环境和便捷体验的迫切需求。

据悉,河南省裕隆时代百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是鹤壁地区零售服务业的龙头企业。旗下现有 2 家大型集购物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中心,8 家连锁超市,覆盖鹤壁两县三区,营业面积近 30 万平方米,经营商品 10 万余种。

随着规模稍大的零售商基本都已站队完毕,多点开始在巨头业务尚未触达的四五线城市寻找发展空间。今年以来,多点已经先后与深圳百佳华、山东圣豪集团、哈尔滨中央红集团等区域性小型零售商建立合作。面对电商巨头和资本市场对线下零售价值的重拾,多点避开几近饱和的一二线城市转攻四无线城市,尽管已经积累了不少与实体零售商的合作经验和消费数据,但零售业专家型媒体人陈岳峰直言,多点最后的出路只有两条,要么被腾讯或阿里收购,要么慢慢逝去。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