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补贴后14万元起 广汽新能源GE3开启预售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6-11

广汽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在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实施前夕,广汽新能源抢先发力。6月11日,广汽新能源在北京捷德25hours体验中心,以媒体公开课的生动形式,开启广汽新能源GE3 530的全国预售。其中,GE3 530车型补贴后预售14万起,这款最大续航530公里,综合工况410公里,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将是补贴新政实施后能拿到1.32倍最高补贴标准的第一款车型。此外,广汽新能源还公布了GE3乐享版车型售价,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1.99万元。

业内人士认为,广汽新能源GE3 530预售发布,凸显广汽新能源超越传统的创新营销思维,GE3 530大幅提升了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全面展现出广汽新能源正向研发的雄厚技术积淀。

广汽新能源GE3 530以先进的电池系统为纯电出行赋予超强能量。其应用当下能量密度最高的153Ah电芯技术,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大于160Wh/kg。电池轻量化再升级,电量增加10kWh,电池却减重28kg,使百公里电耗进一步降低至14.7kWh/100km。这让GE3 530 的NEDC综合工况达410km,60km/h等速最长续航里程530km。动力上,广汽新能源GE3 530搭载技术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均领先同级,相当于2.0T内燃机的动力水平,毫秒级控制响应时间,0-50km/h加速小于4秒,起步、超车畅快爽。

纯电汽车的安全,是用户最关心的。广汽新能源GE3 530以电池为中心设计整车,电池组布局更合理,分布均,行车稳,电池组抗撞击能力强。规整的电池组进一步拓展车内空间,特别是后排坐姿相比“油改车”的局促有着明显的空间优势及乘坐舒适性优势,同时还给GE3留有存放备胎的空间。广汽第三代智能温控系统的搭载,确保电池安全性、适应性及长寿命。

“更聪明的陪伴”广汽新能源GE3 530是首款搭载广汽腾讯互联网系统——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的纯电动SUV,“QQ音乐”也将首次应用于车端,开创智能汽车音乐视听新纪元。这款广汽与腾讯强强联手打造的车载互联系统,未来将引领创造便捷多彩互联网车生活。广汽新能源GE3 530上市前夕,AI in Car也将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

2018年新能源汽车补贴逐渐退坡,国家鼓励企业发展高质量、长续航的新能源车型。广汽新能源GE3 530在新政实施前夜发布,率先享受到国家最高级别补贴。以北京地区地补为国补基数的0.5倍为例。广汽新能源GE3 530车型将享受国地补补贴合共9.1万元,补贴后的预售价低至14万元起,让消费者能够轻松出手、无购车压力,享受纯电出行生活。同时,广汽新能源于即日推出具有更高性价比的GE3乐享版全新车型,官方指导价21.2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1.99万元,使消费者购车门槛进一步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