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2017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启动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记者 卢扬 郑蕊 网编:尹文武 2018-06-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6月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木伦河冰淇淋”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这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之后首次举办的大型流行音乐颁奖盛典。

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系列活动,是由中宣部批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年度流行音乐评选盛典,被业内公认为最具权威性、广泛性、标志性,是华语流行乐坛的旗帜标杆。自2003年9月28日主办第一届颁奖晚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5年颁奖系列活动。在2017年度颁奖系列活动启动的同时,包括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唱片、年度新人奖等奖项入围名单也对外公布,涵盖陈奕迅、潘玮柏、林俊杰、果味VC、谢春花等音乐人的作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副总编辑姜海清表示,“文艺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持续塑造着一个民族的文化品格和精神气象。作为三台融合后第一次大型颁奖晚会,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系列活动将汇聚总台优势资源,致力打造一流的华语流行音乐盛宴,为有品位、有格调的音乐作品和孜孜以求的音乐人提供更高更阔的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