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25岁的凯撒旅游迎来“新征程”

——专访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5-27

C2018-05-28高端旅游周刊2版01s001

2018年,对于凯撒旅游而言,是个全新的起点。这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在这一年迎来了成立25周年的特殊时刻,正尝试通过品牌、产品、服务和渠道的升级,迎来全新的征程。

作为凯撒旅游掌门人,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考虑的是,在新的征程上,如何让消费者的体验更上一层,如何让凯撒旅游的发展更进一步。

品牌升级 全新出发

今年3月,凯撒旅游在北京召开了一场重量级发布会,主题之一便是品牌的全新升级。在2018年迎来25周岁生日的凯撒旅游,现场发布了全新Slogan——服务无界、创新无限,以及25周年特别版LOGO——搭配凯撒经典蓝黄两色,以莫比乌斯环为主要设计元素,契合新版Slogan,象征创新与服务的无限延伸。全新LOGO及Slogan的发布,也标志着凯撒旅游迈出全新步伐。

自1993年创办以来,这家25岁的旅游企业始终秉承初心,致力于为热爱旅游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服务,并朝着更广阔的世界旅游格局前行。

针对此次品牌的升级,陈小兵表示:“中国旅游行业正在迎来消费升级,整体市场向优质旅游发展阶段转变。新时期的凯撒旅游会持续专注旅游内核,用新版Slogan予以阐释。无限循环的莫比乌斯环象征着无止境的创新,灵动变化的色彩寓意着打破疆界的服务。”

同月,“BrandZ·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发布,凯撒旅游再度上榜,品牌价值凸显。

产品+服务同步推进

丰富旅业生态圈

旅游大消费时代的来临,让旅游的内涵和外延不断扩大,旅游上下游产业链的融合、旅游与其他产业的跨界深入发展,使得旅业生态圈不断丰富。

在推动旅游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凯撒旅游不断深化旅游与其他产业的融合,从旅游到旅游+,融合体育、户外、徒步、医疗健康、教育、航空、金融等,驱动“1+X”模式,实现旅业服务的延伸以及旅游内涵的丰富。

近年来,凯撒旅游成功孵化出凯撒邮轮、凯撒体育、滑遍天下、签动全球等专业子品牌,提供细分领域的专业服务,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消费者。2018年,凯撒旅游旗下专业定制子品牌——明智优选正式推出,以“1人出行,4人服务”为服务理念,致力于提供个性化的旅行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不仅是凯撒旅游成立25周年,更是中欧旅游年,中欧旅游合作迈上新台阶。据了解,在此背景下,凯撒旅游在深耕欧洲市场的基础上,创新赴欧产品,重磅打造十大主题系列,全面覆盖欧洲43个国家/地区,有望掀起赴欧旅游新潮流。

渠道+资源一体化发展

畅通旅游全产业链

产品和服务之外,资源和渠道同样是凯撒旅游的发展重点。来自公司去年年报显示,凯撒旅游持续围绕“旅游+”为核心全面加强产业链布局,坚持渠道+产品+资源一体化发展,加大旅游全产业链及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体系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上下游资源协调整合能力。

渠道方面,以分公司及门店结构进行全国布局,在全国多个口岸及核心商业城市设立分子公司,拓展线下销售网络,同时致力于打造出境游业务信息化管理和服务平台,实现线上与线下渠道同步发展。资源方面,公司与众多境内外知名的航空公司、邮轮公司、国际酒店集团、旅游金融服务平台建立了合作关系,提高对上游要素资源的掌控能力。

提及未来发展战略,陈小兵表示,“公司未来将继续以旅游业务为核心,快速拓展全球市场,倾力打造出境游全产业链服务运营商”。据介绍,凯撒旅游将牢牢抓住我国出境旅游快速发展的战略契机,继续加大全球运营网络布局力度,构建以高品质产品为核心、高度信息化和国际化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及服务网络。与此同时,持续挖掘和掌控上游旅游资源,并拟通过各类整合,进一步加强公司对出境游产业链核心资源的掌控,结合航空、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实现跨界创新,丰富产品结构,构筑覆盖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出境游服务网络,以满足不断升级的旅游消费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