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笑果文化布局线下 打造喜剧主题空间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记者 卢扬 郑蕊 网编:王巍 2018-05-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笑果文化首家以喜剧为主题的新消费空间——噗哧HUB于日前开业。噗哧HUB是集脱口秀演出、喜剧主题酒吧、快闪店等于一体的全新线下娱乐消费场景。

据悉,HUB意为HUMOR UNION BASE ,主张用幽默连接一切。噗哧HUB将喜剧脱口秀表演空间与线下娱乐年轻态消费场景合体,主张以年轻态的喜剧精神,在这里实验新的产品并玩出跨界新花样——除了已经成熟的脱口秀表演,还将引入更多的线下交流,如特别展览、喜剧分享会、跨界脱口秀等;同时提升场景体验感与沉浸感,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来到这里。

观众来到噗哧HUB不但能欣赏到精彩的脱口秀演出,还能通过消费和互动深入体会脱口秀这种艺术形式的精髓。整个酒吧区以实验室造型打造,通过接酒的过程,顾客能感受到脱口秀的各种创作技巧。

噗哧是笑果文化的线下娱乐消费品牌,噗哧HUB建立了一个喜剧主题的线下娱乐消费场景,将《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的线上观众导流到线下。通过洞察年轻态喜剧观众的内心,在线下设置与线上内容相关联的场景,营造年轻态喜剧的氛围,引导观众参与感受,获得精神和物质上的双重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