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演出看过来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5-24

  

音乐会 | 《鲁多维科·艾奥迪2018巡演》

时间:5月28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简介:意大利钢琴家和作曲家鲁多维科·艾奥迪是新世纪音乐领域的代表,唱片已在全球范围累计销售超过1500万张,曾为包括法国电影《触不可及》在内的20多部电影配乐。

  

昆曲 | 《昙花证》

时间:5月30日-31日

地点:隆福剧场

简介:俊朗青年为夫妻能长厢厮守以证誓言不惜生命往东海寻花,却与昙花仙子瑶池琼台,忘掉尘世间的旦旦誓言和苦等他30个春秋的素音小姐,一己私欲和贪欢酿成了30年悲欢情愁的苦酒。

  

马戏 | 《2018马戏小丑嘉年华》

时间:6月1日-2日

地点:工人体育馆

简介:集结中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马戏高手,不仅邀请了更为搞笑的小丑艺术家,还增加了惊险的鳄鱼表演,以及惊险的高空大飞轮演出。

  

话剧 | 《裁·缝》

时间:5月30日-6月3日

地点:北京国话先锋剧场

简介:主创团队用一年半时间采访近100名老人,听他们的故事。剧是他们的生活,台词是他们说的话,尽管主角叫老顾,却可能是每个人的外婆、奶奶、婆婆或者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