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AI智能冰淇淋机布局北京市场

出处:商经 作者:陈伟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5-22

微信图片_20180522144236

即将投放北京街头的达丽友(DairyXmas)AI人工智能冰淇淋自助机近日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布,它拥有国内多项技术研发专利,是集冰淇淋制作、自动智能贩卖、数据“场景”为一体的物联网新零售平台,这个平台的经营者只用一个手机即可管理N台冰淇淋机。

据达丽友品牌(北京)管理有限公司介绍,达丽友冰淇淋机采用国际领先的智能SAAS系统,销售检测智能升级,拥有一部手机就可轻松操作,每日销售数据和流水统计一键生成,结算报表随时查询,机器工作情况实时查看,打破了传统线下冰淇淋的消费场景和消费体验,是人工智能、新零售与共享经济理念支持下的代表性产物。达丽友冰淇淋机单台占地0.66平米,高度1.81米,可同时自助售卖8种口味的冰淇淋,消费者只需简单的选品、扫描支付,即可取走冰淇淋。

微信图片_20180522144249

据悉,首批百台达丽友AI人工智能冰淇淋自助机将在年底前投放北京的商业街、便利店、电影院、写字楼等公共场所。

北京商报记者 陈伟/文并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