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MUJI无印良品中国销售放缓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记者 刘洋 高春艳 网编:尹文武 2018-05-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高春艳)连续实行降价策略后,MUJI无印良品在华销量并未止跌回稳。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去年四季度,无印良品中国内地市场可比销售增幅降至4%,此前三季度分别为7.6%、5.8%、1.8%和7.1%。2016财年,MUJI无印良品四个季度中国内地市场可比销售增幅分别为4.7%、5.4%、0.8%和7.6%。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无印良品中国内地共运营229家门店,其中新增33家、关闭4家。MUJI无印良品2017财年,中国内市场可比销售增幅为4.6%,相比去年进一步放缓,显示出该品牌在中国内地门店数量达到200家后,正在遭遇发展瓶颈。业内人士表示,在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MUJI无印良品需要实行进一步的降价措施,才能继续在中国市场进行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