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光明借排超联赛深化体育战略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记者 李振兴 网编:尹文武 2018-05-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近年来欲打造体育产业IP战略的光明乳业,正在借助参与各大赛事,寻找体育营销新模式。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俱乐部方面近日表示,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在此前结束的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中,夺得联赛亚军,并追平了近四年来的最好成绩。同时,光明优倍入主上海女排后,在一系列市场化运作后,重燃上海球市。

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乳业在入主上海女排后,深入上海女排运作并成立公司。特别在市场推广方面进行了市场化运作,引入具有号召力的韩国外援金软璟,打造观球氛围。据了解,在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期间,无论上海女排主场还是客场比赛,均座无虚席,决赛直播收视率甚至超过NBA中国赛。

近年来,近光明乳业专注体育事业发展,将光明乳业的大健康理念传递给社会,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到运动中。2016年牵手中国女排、助力里约奥运会夺冠,到成为全国首家全程参与排球俱乐部运营的乳制品企业,光明乳业体育营销模式始终在不断革新。

此外,去年光明乳业成立合力文化体育发展公司。此后从“光明CHANGE U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到赞助莫斯利安2017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以及上海交大安泰EMBA戈壁挑战赛……光明乳业期望通过愈来愈多的体育跨界合作,更通过平台化、专业化、系统化的方向深入发展,在跨界发展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