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售价3199元起 2018新旗舰一加6发布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5-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17日,一加手机在北京正式发布全面屏双摄旗舰一加手机6。定位“全速旗舰”的一加6搭载时下顶级的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处理器,最高8GB RAM+256GB ROM存储配置,采用玻璃机身搭配金属中框的设计,正面一块6.28 英寸全面屏,支持面部识别。一加手机6的2倍速AI双摄选用定制的SONY IMX519主摄像头搭配IMX 376K副摄,双f/1.7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此外,一加还发布了首款蓝牙耳机一加云耳。

据了解,一加手机6有亮瓷黑、墨岩黑和月牙白三款配色,其中亮瓷黑、墨岩黑将于5月22日上午10点在官网和京东首销,一加手机6月牙白将于6月推出,售价 3199元起。备受期待的OnePlus 6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也将于5月22日限量发售,售价4199元。一加云耳售价399元,将于6月18日开售。

四年来,一加始终坚持“只做最好安卓旗舰”的互联网精品策略,专注于每一代旗舰产品的打磨。而这四年的坚持和沉淀,也使一加对如何“做最好的安卓旗舰”有了更清晰的定义。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发布会上表示:“‘做最好的安卓旗舰’不只堆砌最好的配置,更在于为用户提供一种——随心所欲、真正自由的‘无负担’使用体验。” 

随着产业成熟和消费升级,刘作虎表示,对于所有智能手机行业的参与者来说,智能手机行业竞争的“下半场”已经开始了。这个下半场不仅是在产品竞争上,也在品牌战略和商业模式上。高品质、国际化、专注精品,是一加手机的三大关键词,也是一加未来将坚持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