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北京匡时春拍精品展暨2018公开征集 登陆“520全球拍卖节”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5-17

张大千 《宋人山寺图》

清嘉庆“敷春堂宝”交龙钮玉玺

  

由阿里拍卖和匡时国际携手打造的“520全球拍卖节”将于5月19日在北京亮马桥官舍拉开帷幕。北京匡时2018春拍精品展作为“520全球拍卖节”的重要展览项目,将于北京DRC外交办公大楼3层举办。本次精品展,匡时特别遴选了近百件春拍精品佳作,提前与藏家及艺术爱好者分享。中国书画、瓷玉珍玩、现当代艺术等门类都将有重要作品释出,张大千《宋人山寺图》、八大山人《古松瑞鹿》、清嘉庆 “敷春堂宝”交龙钮玉玺、顾景舟云肩如意壶、周春芽的《绿狗2001A》、刘海粟的《圣扬乔而夫飞瀑》等艺术臻品将联袂呈现,力求为广大藏家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古今艺术盛宴。

据悉,北京匡时2018春季拍卖会将于2018年6月13日-16日举行,本次春拍的举办地点为北京嘉里大酒店,6月13日预展开启,6月15日举槌拍卖。

匡时国际2018公开征集同步展开

匡时国际2018公开征集也将在“520全球拍卖节”同步展开,专家团队现场将为广大藏友提供专业的艺术品委托拍卖等服务。本次公开征集将涵盖北京匡时及匡时在线(iCouncil)线下线上两大拍卖平台,征集范围囊括中国书画、古籍善本、金石碑帖、名人信札手迹、国石篆刻、现当代艺术、瓷器、玉器、古董珍玩、珠宝尚品等多个艺术门类。

“520全球拍卖节” 重新定义“美好生活”

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最大在线拍卖平台阿里拍卖发起的史上第一个网络在线拍卖节“520全球拍卖节”,近日隆重上线第三届活动,吸引了广泛关注。与前两届不同,今年的“520全球拍卖节”明显加强了线上与线下的交融。

5月19日-21日,匡时国际及其全新子品牌 “匡时在线”,与阿里拍卖、官舍·會空间联手,在本次拍卖节中打造“美好生活 一拍即合”的概念,在北京燕莎商圈开展包括拍卖会、博览会、展览、讲座、品鉴会及线上线下拍卖全面结合的大型文艺盛宴。

“520全球拍卖节”

北京匡时2018春拍精品展暨2018公开征集

时间:5月19日-5月21日

地点:北京DRC外交办公大楼3层

(北京市朝阳区东方东路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