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新世界中国披露崇文门6号地规划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董家声 网编:尹文武 2018-05-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日前,在新世界中国主办的“当人文与智慧相汇”可持续发展研讨会上,新世界中国首次系统对外公布了已定名为“K11艺术胡同”的北京崇文门6号地项目定位与规划。

在介绍北京地区崇外六号地未来规划创新时,新世界中国相关人士介绍,该项目将采用绿建技术。同时,项目还将充分尊重历史以及传统文化沿袭,邀请古建筑专家做现场调研,去找寻所有关于这个地块的故事,将明代以来的胡同肌理贯穿其中的同时,把K11对时尚文化、时尚艺术的导入。

据了解,该项目属旧改与城市更新范畴,项目的更新发展与历史传承相结合,既保留了北京古城的人文标签,又符合其一贯秉承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重塑胡同脉络,展现传统文化风采,使其成为市民汇聚交流的场所。作为城市运营商,新世界中国将秉承集团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以“环保”、“健康”、“智能”和“文化传承”为开发理念,并在与社会各界同仁齐心协力下,通过绿色建筑设计、文化保护传承,致力于将每一个可持续发展社区经营成一个汇聚科技、文化、历史、艺术的实体平台。

此外,在公司全国发展战略上,新世界中国表示,未来公司将重点关注雄安新区为代表的京津冀区域。其中,北京确实是在京津冀整个发展经济圈里面最重要的一环。同时,以上海为核心的华东区域,以深圳、广州为主的港澳区域都是公司关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