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潘石屹发布个人摄影网站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彭耀广 网编:尹文武 2018-05-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不爱谈房价,只爱谈摄影。”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近期被问到一些房地产相关的话题时,都会直白地如是说。在潘石屹看来,摄影“可以交朋友”。用他的话说,“房地产给我带来物质财富,让我很有钱。摄影给我带来很大的精神财富,与周围很多人成为朋友”。

5月14日,在北京SOHO中国总部,潘石屹正式对外发布了个人摄影网站:www.panshiyiphoto.com,同时还在上线发布会现场表示,以后每天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张摄影作品,同步至摄影网站。这也意味着,这位圈外摄影师在专业摄影的道路上又进了一步。

对于SOHO中国近年来的表现,潘石屹在发布会上回应称,公司转型基本完成,变成一家安全稳健的公司,负债率为中国房地产公司中最低。他认为共享办公是未来趋势,对目前SOHO 3Q产品的发展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