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昌平政协委员问诊综合办税服务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王巍 2018-05-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12名昌平区企业界政协委员应邀走进综合办税服务大厅,全程体验各项涉税窗口业务,零距离了解税收一线工作,亲身体验个税完税证明自助打印机等自助设备和网上办税、微信办税与机器人智能解答等特色服务。

“通过现场体验和税务人员的讲解,让我们对税务部门的便民举措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看到了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亮点、新举措,为他们点赞。”其中一位政协委员一边参观一边说。

参观体验完综合办税服务厅后,政协委员与税务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政协委员们表示,昌平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了贡献,特别是“最多跑一次”等诸多便民服务给纳税人带来实实在在的“红利”。同时,就拓宽税收宣传广度、做好纳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据悉,昌平国地税联合邀请政协委员走进办税大厅并开展“政协委员共话税收”座谈会,希望通过直接问计、问需、问难,倾听企业需求和呼声,密切征纳关系,优化纳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企业与税务部门之间搭建起一座联系密切、沟通畅顺的‘连心桥’,安上了一个阳光透明的‘提醒器’,一个建言献策的‘传声筒’。”昌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昌平区国地税将继续优化完善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提供助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