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首届万种商品大集落地通州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记者 郭白玉 网编:王巍 2018-05-03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郭白玉)通州的生活性服务业日益丰富。近日,主要面向通州消费者的首届万种放心商品大集正式启动。此次商品大集汇集了全国200多家企业的万种应季商品,活动时间将持续到5月10日。

此次商品大集位于朝阳北路北京物资学院往南200米路东广场。就商品大集的服装板块来看,适合夏季穿着的丝绸服装和近年兴起的皮肤衣是主要品类,另外还有反季销售的羽绒服和海宁皮草,家纺凉席等产品也是商品大集的热销品类。此外,商品大集上还有工艺品企业参展,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食品也是此次商品大集上人气较高的品类。

据介绍,主办方还在商品大集现场设立了消费者服务台解答消费者的问题。大集结束后,消费者购买的商品如有质量问题,可找主办方协调解决。

购物展会、商品大集是相对常见的传统展销方式,以服装、食品、日用百货为主要品类,如马甸大集等展会,不少购物大集持续的时间较长,也逐渐形成了一种品牌。不过,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北京商品大集、服饰购物节当中的消费者,主要还是中老年群体。一位商品大集工作人员坦言,随着如今购物选择越来越多,年轻人工作生活节奏和消费习惯也与这种形式的展销不适应,商品大集的主要客群还是以中老年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