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泰禾·北京院子二期项目揭牌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董家声 网编:王巍 2018-05-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日前,泰禾·北京院子二期售楼处开放仪式在孙河项目所在地举行。

据悉,泰禾·北京院子二期位于孙河板块的核心位置。作为北京首个先规划后开发的别墅区域,中央别墅区孙河板块被定义为“世界城市标杆级低密居住区”,汇集了一批高端低密产品,成为深受北京高端人士青睐的居住区。此次,泰禾·北京院子二期将推出520席叠院与独院产品,容积率为1.1。目前该项目价格待定。

据了解,泰禾院子系目前已成为新中式院落别墅的代名词。目前泰禾院子系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苏州、杭州、南京、无锡、厦门、福州、佛山、南昌等18城37个院子项目。据了解,2014年初泰禾·北京院子首次开盘。该项目也是北京楼市销售排行榜上的常客。2015年,泰禾·北京院子一期销售额达到17.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