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思源地产助力房企资产管理升级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董家声 网编:王巍 2018-05-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随着行业发展的演变,房企开始“尝鲜”诸多新领域。对新兴市场的战略布局,房企亟待构建合理的商业模式,从而尽快形成持续盈利能力。

日前,在思源地产集团第三届“新思潮”论坛上,思源地产集团副总裁、资产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王璇提出了新零售背景下的资产增值之道,通过开发运营为资产赋能,最大化地挖掘并释放资产价值。早在2004年,思源便开始集中优势资源,积极为开发企业提供资产管理服务。思源资产打造的大社区商业品牌“聚乐汇”,形成了成熟的4+X的业态模型和6:2:2黄金比例品牌组合,具有极高复制性,是思源资产管理和运营的成功范例。针对资产管理,思源提供从前期拿地可研、产品定位,中期营销策划、招商招租,到后期运营管理,以及资产处置的全程“一站式”服务,形成“一揽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