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北京伟达中医肿瘤医院肿瘤科获得“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网编:徐磊 2018-04-29

2018年4月27日,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在朝阳宾馆召开朝阳区2018年庆祝“五一”劳动节暨先进集体和个人座谈会,大会对朝阳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及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获得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本届获奖对象体现了时代性、先进性、广泛性和典型性,评选比例特别向基层、向一线、向普通劳动者倾斜,加大了产业工人的推荐力度,聚焦国家高新发展战略、聚焦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医院养老护理等新特色。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朝阳区政协主席陈涛、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燕东、朝阳区委副书记甘靖中,朝阳区工会主席王文军,朝阳区工会副主席姬文革、司晓强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1

朝阳区委副书记甘靖中在大会总结中强调,正是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淡泊名利、勇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也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形成推动朝阳发展的强大动力。新时代、新形势赋予了朝阳区新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同志们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闯出改革发展的新天地!

郑伟达教授作为区非公医疗唯一获奖集体代表出席大会并领奖。

郑伟达教授作为区非公医疗唯一获奖集体代表出席大会并领奖。

成立于1994年的北京伟达中医肿瘤医院,是中华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此次“伟达慈丹‘四位一体’抗癌康复疗法”肿瘤科获评“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会后,郑伟达教授表示,“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的授予是各级领导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对伟达中医的肯定,激励着伟达中医加快癌症防治药品的研发工作。伟达中医联合海军军医大学上海东方肝胆外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等全国18家分中心以慈丹胶囊为范例,采用循证医学研究方法,在西医标准化治疗基础上,评价本品在广泛使用条件下的疗效及安全性,在长时间、大规模临床使用中发现其疗效特点和适宜人群。运用独创的“心疗为前提、药疗是关键、食疗为基础、体疗为补充,”四位一体抗癌康复疗法,积极倡导治疗肿瘤新理念。

3

北京伟达中医肿瘤医院“伟达慈丹‘四位一体’抗癌康复疗法”肿瘤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专门成立了主旨为“我参与、我快乐、我健康”的生命之光俱乐部,先后为3万多名癌友进行心理疏导、饮食调剂,深入周边社区为居民义诊科普癌症的预防与治疗讲座千余场,使人们不再谈癌色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