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打卡游乐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4-26

未标题-1 拷贝

C2018-04-27消费周刊2版01s001

“五一”小长假刚好是轻松休闲的好时光,一波好玩的潮流场所等你来体验。不同于购物中心内的游乐场或者传统游乐园适应年龄层次分明,现在的游乐场所更像是一个社交娱乐地,适应人群广泛,不管是中年人还是青少年,甚至儿童,都能在这里玩得尽兴。

VFLY蹦床公园:大人小孩皆疯狂

蹦床公园是一种近几年风靡欧美的运动娱乐项目,可以给你一种飞行飘逸的乐趣,成人与儿童都能蹦得不亦乐乎。对于永远精力满满的熊孩子,这里绝对是一个充分“放电”的好地方;对于日常忙于工作的上班族来说,这是周末运动减压的好地方。

4000平方米的超大场地、15米的中心挑高、创意百出的蹦床玩法、个性前卫的空间装饰,整个TSC道境体育中心包括蹦床、篮球、多米诺骨牌、攀岩、搏击、滑雪、武术、舞蹈、射箭。

VFLY蹦床公园主要分为蹦床运动娱乐区、餐饮区、派对房、培训操课房四大区域。其中运动娱乐区又分为自由弹跳区、高空飞翔区、躲避球区、蹦床篮球区、弹性立体迷宫、小勇士拓展区、攀岩区等近20个区域。

地址: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大路32号TSC道境体育中心

北京欢乐谷甜品王国:IP游戏新体验

4月29日,期待已久的北京欢乐谷“甜品王国”将正式对公众开放游玩。同时,欢乐谷独具藏域风格的香格里拉区也将于“五一”期间正式推出。甜品王国与国产原创动漫IP“饼干警长”联名,共推出14套游戏设备,并设置全新项目“欢乐颂——日场花车大巡游”和“梦之光——炫彩夜光大巡游”。

动画片《饼干警长》讲述了一个奇妙的甜品王国发生的趣味故事。这里的每一条街道每一栋建筑都是由各式各样奇思妙想的甜品组成。蛋糕秋千是中国最大的蛋糕造型飞行体验设备,其次是甜品王国飞越牛奶河,该游戏还原动画片中警长带着曲奇乘坐巧克力平原飞机飞过牛奶河的画面,时而掠过水面,溅起欢乐的水花。最后就是少女心满满的甜品王国姜饼旋转木马,粉色为主的旋转庭搭配甜甜圈,在美妙的音乐中体会饼干警长和公主乘坐五彩骏马游玩的浪漫。除了小编的诚心推荐,欢乐谷还有很多奇妙的游戏等你去探险。

地址:朝阳区京哈高速与东四环南路交汇处东南角

宋庆龄儿童体验中心:顶级儿童体验平台

宋庆龄儿童体验中心位于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主楼一至四层,根据孩子年龄段分别设置了启空间、蒙空间、创空间、粹空间4个不同主题空间。

位于一层的“启空间”是专门为0-3岁小宝贝们设计打造的,集游乐设施和早教体验于一体。小年龄段的宝宝可以在这里多多体验。

位于二层的“创空间”则科技感最强。主要为7-18岁的孩子和青少年打造了一个以“创·玩”为主题的创客教育空间和中小学学科综合实践基地。主要分为体验、探索、挑战三个体验空间。

位于三层的“蒙空间”,则是一个适合3-8岁小朋友体验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教育乐园。整个体验区共分五大主题区:圆滚滚农场、神秘水世界、魔幻彩虹岛、天空之城、道路安全体验区。

位于四层的“粹空间”,针对4岁以上的小朋友,主要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之精粹为主要内容,分为国学书院与非遗传承两大主题区。国学书院内设中华传统礼仪、雅乐弦歌、茶花香、大学、小学、书法、中医等板块。非遗传承区包含女红、造物、戏曲、古代军事等。

Tips:位于B1层的员工餐厅目前对外开放自助午餐,大人50元/人,1.2米以下儿童40元/人。

地址: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1号

动力星球:全家齐上阵

号称亲子型、体验式主题乐园和大型美式家庭游乐中心,打破现在的儿童乐园概念,鼓励父母进入场地陪伴孩子一起玩耍,其游乐产品覆盖儿童和成年人,不仅是家庭亲子中心,也是城市多个家庭聚会的会客厅,主打家庭休闲与运动游乐概念。

率先将欧洲流行的运动游乐项目“火山攀岩滑梯”引入中国,集攀岩与滑梯两种项目的特点和趣味于一体,适合从儿童到成年人的所有用户,充满挑战和趣味性。让孩子在奋力的攀爬和纵情下滑中都能感受到同等的喜悦。仿真滑雪让孩子们在室内乐园里也可以体验到用滑雪圈滑雪的快乐,作为欧美儿童乐园中备受欢迎的项目之一,孩子们可以一遍一遍地滑下,乐此不疲!滑梯嘉年华,拥有你能找到的各式滑梯,和你的朋友们从竞速滑梯冲下来看谁更快,或者从一个入口到另一个入口,就像探险那般找到你喜爱的滑梯。彩虹爬网结构全由编织的网纱构成,仿造蚂蚁的巢穴,建成一片私密的儿童玩耍空间。孩子们不仅可以在内部攀爬,丰富的色彩也能锻炼孩子对颜色的敏感度,开发想像力。

地址:大兴区南四环榴乡桥南800米,德贤路与庑殿桥交汇口,世界之花假日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