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飞搜科技获智能安防领域十大价值企业奖项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4-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在日前举办的2018智创未来科技大会上,北京飞搜科技荣获智能安防领域十大最具价值奖。近年来,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创新创业层出不穷,整个科技行业呈迅猛发展态势。为进一步推动科技行业健康发展,Xtecher与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十大最具价值”科技项目遴选活动。

2018智创未来科技大会则是基于主办方“十大最具价值”科技创新企业、项目遴选活动举办的线下盛典,旨在寻找、发掘优秀且具有行业价值和趋势引领性的科技创新创业企业、项目,通过选拔、发布、推广、宣传环节,为科技创业环境注入清流,为科技创投圈搭建一个最具现实意义的资源共享、交流的平台。此次活动吸引了科技领域数千家创新企业、项目的关注,由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上百家著名投资机构组成权威评审团共同议定评审出结果。

据悉,北京飞搜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软件企业。公司已经申请了近50件发明专利,50件商标,获得20项软件著作权和多项行业认证的标准。公司的核心团队来自诺基亚、法国电信、富士通、微软、英特尔等世界500强企业。截至目前,北京飞搜科技已经服务了200多家客户,为他们提供视频监控、智能鉴黄、人脸识别、图片识别、无人驾驶,线上购物支付、机器人等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