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举办创新论坛

作者:记者 冯秀英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4-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INNO.ECOS产业与园区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举行。来自和君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中关村一带一路促进会、Levey Rise投资有限公司、夸客金融及瑞士洛桑EPFL创新园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就产业与园区未来发展主题展开对话。

北京天峰启航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药渡经纬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全国两会后健康产业监管体系变化》、《国际视野下中国新药研发》、《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和对园区提出的新要求》的主题演讲。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举办地——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是中关村东升科技园三期规划的一部分。据介绍,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定位于医疗健康、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是东升区域内新的创新聚集地、科技聚集地、人才聚集地和资源聚集地。园区拥有强大的资本资源、智库资源和导师资源。其中包括:东升产业孵化母基金、清华大学&盖茨基金会提供资本及资源支持;BI国际商学院打造全球最大的免费创新创业训练营,提供创业教育配套服务。园区引进的第三方专业的众创空间和孵化器运营机构,更是汇聚各方丰富的资源,为来自全球的创业项目构建更高水平的创新创业平台和深度垂直孵化环境,提供“孵化+培训+投资”的一体化强大支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