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樊文花计划今年突破4000家门店

出处:商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 网编:尹文武 2018-04-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体验模式盛行,护肤产品销售也离不开这一新兴消费模式。4月24日,面部护理品牌30周年成果发布会上,樊文花品牌创始人樊文花表示,全国门店突破3000家,一年累计服务2000万人次。2018年,樊文花在全国开设的门店将突破4000家。

美容护理是当下消费新风口,樊文花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实现百亿的市场规模,并开设上万家门店。未来樊文花门店将主要布局在生活圈,迎合当下的快节奏。据了解,樊文花品牌以“产品+服务”的模式在全国推出加盟运营模式,目前已有30年的发展史。护肤界的“产品+服务”兴起于十多年前,不过彼时的门店经营采用的是“前店后院”的模式。而护肤品等产品最讲究“体验服务”,仅仅以零售业态运营很难对顾客形成吸引力。护肤品零售门店增加现场式的“美容服务”成为当下护肤品牌尝试的方向之一,这正体现了实体商业对体验式消费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