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潘家园礼物”即将亮相南锣鼓巷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8-04-13

4月18日,位于北京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1层的“潘家园礼物”南锣鼓巷店即将开业,这是继去年12月“潘家园礼物”在潘家园旧货市场内开业后的第二家店。据悉,“潘家园礼物”以“好东西不贵”为理念,推出多种性价比高的原创商品,从非遗血统的龙泉青瓷荷花杯、京绣团扇,到文创、时尚理念为内核的中国风手机壳、书签,一经面世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潘家园礼物也成为了潘家园旧货市场内的新地标。

据了解,“潘家园礼物”南锣鼓巷店考虑到南锣鼓巷的风格定位,有针对性的推出了极具北京味儿的新产品,比如在大众视野里消失多年的鹰、蝉、金鱼、螃蟹系列纯手工制作的传统风筝;以胡同文化为主题的特色手帐等小物件,旨在让消费者重拾老北京历史记忆,领略老北京文化魅力。此外,“潘家园礼物”南锣鼓巷传统文化体验馆开业期间,还将为消费者准备丰富的活动与奖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