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保利·未来大都汇定位“垂直城市”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董家声 网编:王巍 2018-04-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近日,由保利·未来大都汇举办的首届科学艺术节成功落幕,该艺术节目是传达一种价值观:城市未来与人之间的关系,艺术与科技之间的交融让城市更加温暖。

“未来城市一定是具有极高科技的产物。它会解决一些当下人们所思考的痛点,譬如企业如何更高效地在一座建筑里获得所有需要,微型企业如何更快地生长等问题,人在城市中的生活如何更加丰富。这些是这个时代所必须面对的问题。天空之城是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的未来建筑。我们相信它会是未来城市的模板,会是城市更美好的明天。” 对于城市未来,保利北京副总经理朱凯表示。

作为保利目前旗下最新的商办项目,打造完整生态圈与垂直城市概念,具备各种办公类型与科技服务,是各类科技企业成长与生存的最佳平台,是“未来的城市”最好的诠释。保利·未来大都汇希望将自然生态、企业与人之间做到平衡。这座“天空之城”包含了3.14公里的纯自然滨水生态环境,以及适合众多企业与人类生活之间多业态的社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