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金科华北区2020年销售目标500亿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阿茹汗 网编:王巍 2018-04-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阿茹汗)在全年收获347亿元的营业收入后,金科股份释放出了持续发力的信号。在日前举行的金科股份华北区域(产业集团)战略发布会上,金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华北区域公司(产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何立为透露,金科华北区域2018-2020年的销售目标分别为200亿元、350亿元和500亿元。

据了解,截至目前,金科华北区域公司已进入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大连、唐山等重点城市。2017年以来,新增土地项目13个,新增土地储备3000多亩,可建面积超过400多万平方米。

何立为表示,该公司将重点完成京津冀城市群、太原城市群、辽中南城市群重点城市的全部布局,新增投资项目不低于30个,预计三年后达到500亿元的销售目标,跻身华北区域房企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