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中粮置地打造孕婴产业示范小镇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董家声 网编:王巍 2018-04-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日前,中粮(北京)农业生态谷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家孕婴网在中粮福临门大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国家孕婴网与中粮置地也正式签约。合作双方就孕婴产业发展趋势等进行交流与探讨,并就打造孕婴产业示范小镇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据悉,国家孕婴网将在中粮生态谷内打造孕婴产业示范小镇,汇集孕婴产业研究院、孕婴产业双创孵化器、孕婴产业总部基地、国家孕婴网孕婴服务中心等孕婴产业集群,并将建设融合绿色农业体验的智慧亲子综合体、智能孕婴体验中心等多业态智能孕婴生态体系。

据了解,中粮健康科技园位于北京房山,定位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发展示范区 。 项目占地面积超800亩,商住配套为1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将超300亿元。产品规划为低密度田园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