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泰格医药下调一季度业绩预告

出处:健康周刊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王巍 2018-04-09

4月8日晚,泰格医药发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9110.3万-9977.9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0%-130%。此前,泰格医药于4月4日发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当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4亿-1.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5%-200%。

针对业绩修正的原因,泰格医药表示,公司前次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包括子公司香港泰格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Frontage Laboratories,Inc.的部分股权,取得股权转让净收益预计约人民币3200万元。经核实,该事项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合并报表中处置价款与处置长期股权投资相对应享有子公司净资产的差额应当计入资本公积(资本溢价),该项股权转让净收益公司合并报表不计入投资收益。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