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直击糖酒会】与多家渠道商抱团 环球佳酿推进酒业孵化器战略

出处: 作者:刘一博 网编:肖玮 2018-03-22

WechatIMG653

环球佳酿在成都举行新品上市会,一口气推出旗下17大品牌、100款新品,并与1919、酒仙网、酒直达、名品世家、酒便利以及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是这紫去年4月以来,先后重组了泸州国粹酒业、临邛酒业,并兴建了贵州茅台镇一九一五酒业有限公司和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衡昌烧坊酿酒有限公司等酒企之后,环球佳酿快速布局渠道的又一举措。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环球佳酿通过注入大量的资金,比如收购、原酒储藏等,控制上游资源,并携手产区政府,以确保能够在上游酿造好酒,保证产品品质,从而带动终端卖好酒,最终形成一个产业链整合的模式。

会展旅游集团、环球佳酿董事长邓鸿邓鸿在会上表示,环球佳酿想要做的就是在众多小而美的企业里孵化出大单品,而大单品的特点主要表现为两点,一是中高端产品,二是单品的销售额要突破20亿,这就需要各个渠道的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环球佳酿不仅要盘活众多的中小企业,同时也会拥有自己的生产车间,做好品控和品牌推广,是环球佳酿最基本的要求,最终通过整合资源,将环球佳酿将打造成为“中国式帝亚吉欧”。北京商报记者 刘一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