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从母婴电商到家庭消费 贝贝集团拓展商业布局

出处: 作者:曲英杰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3-13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曲英杰)围绕“妈妈经济”布局的母婴电商,正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实现深度拓展。在近日第三方数字机构易观发布的报告《2018年中国互联网十大盘点及十大预测》中,母婴电商贝贝集团成为细分领域领军企业深度发掘自身所处行业商业机会的案例。据悉,进入2018年,贝贝集团进一步拓展商业布局,实现多模式、多APP、多业务,围绕中国家庭需求,将业务拓展至育儿、早教、金融等,构建新家庭消费平台。

在业务拓展的同时,贝贝集团进一步押宝移动端,通过多APP布局实现终端落地,开发了贝贝、贝店两大APP实现购物场景下的终端用户触达,并推出了育儿社交APP育儿宝和专注儿童早教的APP早教宝,在金融板块,贝贝集团则开发了贝贷APP,模式也更为多样化,并将自营和联营模式结合。

对于贝贝集团深化商业布局的原因,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曾表示:“在规模大约3万亿的母婴市场中,母婴电商的规模恐怕只有3000亿元,剩下的2万多亿市场,贝贝绝对不会放弃。”与此同时,张良伦认为,消费升级将给贝贝集团带来机遇,“消费升级体现在消费品类的升级,谁能满足消费消费者多样化、一站式的需求,谁才能够抢占市场。”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