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小熊电器推“萌家电”全新品牌战略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3-13

近日,在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现场,小熊电器提出了“萌家电”全新的品牌战略定位。董事长李一峰介绍道,此次提出“萌家电”的定位,不仅是基于产品萌趣的外形设计与一机多能的功能卖点,更是希望“萌家电”能超越简单的产品层次,与用户达到精神、情感层面的共鸣,能在更高情感的层面与用户建立联系。以“萌家电”为载体,为用户营造一种简单、纯真的生活方式。

我国正处于消费升级的关键时期,品质化”与“个性化”更是各大品牌发展绕不开的关键词,以消费者需求洞察而生的小熊电器在产品升级的尝试也从未让消费者失望过。以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的紫砂电炖锅为例,在产品正式上市前,小熊电器耗时五年深耕紫砂领域:在有4000年陶瓷史的大埔建立紫砂生产基地,邀请岭南派陶艺传承人江仕谋师傅纯手工打造每一个紫砂内胆,双气孔结构释放食物深层营养。在传统工艺基础上,紫砂系列产品还融入现代智能科技技术,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模式更是收获好评无数。在“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上,小熊电器的紫砂电炖锅更是凭借卓越的产品特性、优秀的市场口碑,一举斩获艾普兰金口碑奖。

据了解,十二年来,小熊电器专注生活小家电研发、生产与销售,已成长为拥有30余个创新品类、6个生产基地、超过5000万用户信赖的品牌型企业在本次AWE上,小熊电器真实还原生活多个场景,如早餐区、办公区等,以场景体验的方式,润物细无声地植入品牌信息,帮助用户挖掘生活中的潜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