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再被黑客攻击?火币网、币安等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网站无法正常访问

出处: 作者:刘双霞 网编:崔启斌 2018-03-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双霞)3月8日晚间,有部分用户反映,包括火币网、币安、OKEX等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无法正常访问。不过,北京商报记者在晚间10点登陆火币网,网站可正常打开,但法币交易区无可供交易的挂单。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3月8日,火币网发布了一则产品更新的提示公告,公告显示,平台上线了“屏蔽用户”“防止刷单”等功能,并对交易取消功能进行了调整。
        具体来看,火币产品更新包括,上线“屏蔽用户”功能:可在用户“个人详情页”对用户进行屏蔽,屏蔽后无法和对方进行交易。在“个人详情页”或“用户中心”可以解除屏蔽;上线防止刷单功能:同一用户之间,当日成交订单超过5笔,将不纳入用户的“30日成交”和“历史成交”订单数据统计,本功能只涉及数据统计,不影响交易;交易列表展示优化:用户不满足该广告的“交易笔数”(或被屏蔽的用户),交易列表将不展示该广告;用户不满足广告“高级认证”和“绑定手机”的要求,交易列表中该广告的“买入”/“卖出”按钮置灰;取消规则调整:Taker当天连续3笔,累计4笔取消;Maker 10笔以内取消3笔,10笔以上累计超过4笔将限制当天的买入功能(3月9日0:00上线);更新普通区发布广告最高数量限制:普通区发布买入/卖出广告的最大交易数量限制:BTC:20,ETH:200,USDT:200000。
        有业内人士指出,火币网此举是为了防攻击,出于平台交易安全推出的一些措施。3月7日晚,数字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VIA/BTC 交易异动,触发自动停止提币事件,根据币安回应,平台遭遇了黑客攻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