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英菲尼迪再度携手斯巴达勇士赛

出处: 作者:钱瑜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2-08

3. 嘉宾合影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2月6日,2018斯巴达勇士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再度携手“斯巴达勇士赛”,成为本年度赛事的“顶级合作伙伴”,将植根于品牌基因与产品内核的“挑战者”精神注入整个赛程,助力每一位参赛勇士“尽释潜能,成就更好的自己”。作为2018年创新体验式营销的“开年力作”,英菲尼迪与斯巴达勇士赛再次强强联手,打造贯穿全年、独具时尚格调和运动品味的强势平台,昭示“挑战者”品牌战略正式升级步入2.0时代。

此外,英菲尼迪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 QX60、新锐豪华都市SUV QX30以及豪华运动双门轿跑Q60将全程陪伴和激励斯巴达勇士们的赛场征程,助力他们直面赛场和人生挑战,突破束缚、尽释潜能。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及公关部部长Tim Heile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作为最具挑战精神的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不断挑战自我、尽释潜能的品牌诉求与斯巴达勇士赛‘破茧而生’的理念高度契合。通过与斯巴达勇士赛的再度携手,英菲尼迪希望将全新升级的赛场体验与突破自我的精神理念带给更多的用户,助力他们尽释潜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作为一项风靡30个国家和地区、超800万人次参与的全球顶级障碍跑比赛,2018年是斯巴达勇士赛进入中国的第三年,也是首次将其全球体系四大赛事——儿童赛、竞速赛、超级赛及野兽赛完整落地中国。与2017年相比,2018年斯巴达勇士赛将新增“野兽赛”级别,并增加深圳为新的办赛城市,成人赛和儿童赛的场次都较往年大幅提升。英菲尼迪作为顶级合作伙伴,将与斯巴达携手,通过跨年龄层人群全覆盖,以最具挑战性的项目设置、进阶制比赛模式、全球化竞技平台,助力参赛者尽情释放挑战激情。

2017年,英菲尼迪首度联手斯巴达勇士赛成功举办“三城四赛”,吸引逾两万名勇士挥汗赛场,尽展挑战者之姿。2018年,“挑战者”品牌战略进入2.0阶段,东风英菲尼迪将聚焦用户触点,以更加精准的目标用户定位和更加精确的体验平台选择,强化用户参与感。通过“2018斯巴达勇士赛”、“SUV挑战之路第二季”等富于挑战乐趣和积极能量的营销活动,不断强化英菲尼迪品牌与用户之间“有温度”、“能共鸣”、“共成长”的亲密伙伴关系,携手用户“尽释潜能,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