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加码国际布局 太平鸟在纽约办秀

出处: 作者:吴文治 陈韵哲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2-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陈韵哲)距离“纽约时装周天猫中国日”越来越近,太平鸟也将通过此次活动加速国际化布局。分析认为,不少品牌在国内取得一定成绩后,开始变得更有信心,它们正尝试凭借创新的营销和产品登上国际舞台,加速国际化布局。

当一对兄弟在家乡创立服饰品牌“太平鸟”时,他们或许没有想过,20多年之后,这个男装起家的品牌可以“洋气”地走出国门。据了解,太平鸟不是首次布局国际市场,2013年,太平鸟获得了MATERIAL GIRL在大中华区的经营权,该品牌由美国时尚教母Madonna Ciccone为其女儿创立,面向95后年轻人群。 2015年,太平鸟又入股法国高定品牌ALEXIS MABILLE,以此学到更多国际化营运经验,提高产品的设计力,推动品牌全球化。之后的2017年双11,太平鸟还曾做了一次试水,搭乘天猫的双十一出海计划,将PEACEBIRD品牌快闪店推向国际。

事实上,单凭一个国内品牌要在国际知名时装周上单独办秀,需要很高的成本和代价,所以太平鸟方面认为,尽管公司推动国际化战略的脚步从未停下,但太平鸟一直觉得征战国际市场的时机并不成熟。但太平鸟董事长张江平表示,太平鸟一直在部署国际化市场,未来的太平鸟必定是一家跨国企业。

太平鸟是最早与国际顶级超模深度合作的国内女装品牌。多年来也邀请了不少国际知名模特,如太平鸟女装2017的形象片模特,就包括国际超模Natalie Westling、Molly Bair、Katherine Moore、Sora Choi、Hollie May Saker、Mae Lapres、王新宇、贺聪、雎晓雯等。

而在产品上,太平鸟与Pepsi、荷兰设计师Mikey Wormack、法国设计师CORALIE MARABELLE和香港独立设计师品牌GROUND ZERO等皆有跨界、联名合作。太平鸟方面透露,此次纽约秀场将带来与可口可乐的联名合作系列。

此外,除了太平鸟外,此次纽约大秀还将有李宁、独立设计师品牌 CHEN PENG 以及陈冠希的个人品牌 CLOT 等。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