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易到宣布推行新服务标准体系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2-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2月7日,网约车平台易到宣布将在全国推行新的服务标准体系。新体系将先行在上海地区试点,并于近期向全国各运营城市推广。

易到表示,目前该平台已迎来快速恢复和发展,各地市场业务量大幅增长。但由于历史原因,个别遗留问题尚需解决。目前,该公司已制定详细的处置方案并陆续实施,预计将在一个月内调整完成。

自2017年4月开始,曾属乐视体系的易到因乐视资金链断裂引发兑付风波,中国首家网约车平台遭遇危机。同年6月,韬蕴资本进入易到,在出资解决了易到司机提现问题后,对易到架构和战略方向再做调整。据称,截至2017年底,韬蕴资本注入易到资金超过10亿元。

今年1月初,韬蕴资本CEO温晓东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易到日单量在不足10日内,实现接近6倍的增长,但未对外披露目前易到具体业务数字。但易到危机期间,包括上海地区在内,司机上路接单和服务积极性曾出现下滑,平台运力下降。上海地区用户对打车难度增加、服务质量波动也曾引发客诉。包括上海在内,上述问题尚待解决。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在易到平台下单,司机接单明显比之前活跃,且很少有无车可用的情况。对于司机到达时间也相较此前明显缩短。除个别短途车源较少外,中长途订单均显示多辆车备选,待选车辆品质也有所提升。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易到已针对上述问题制定详细的处置方案。对于服务升级一项,将先行在上海地区试点并向全国推广,包括人车标准、安全标准、服务标准、监测管控、大数据服务、客服体系等在内十余个服务模块,数百个细节把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