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Forever 21旗下品牌Riley Rose上线电商平台

出处: 作者:吴文治 陈韵哲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2-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陈韵哲)继去年美国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推出多品牌彩妆连锁零售店Riley Rose后,近日Riley Rose又推出了线上电商平台。据了解,在Riley Rose线上平台购买商品的消费者,订单超过50美元可享受免费送货服务。此前,Riley Rose定位千禧一代消费群体,目前在美国共有8家实体店。分析认为,Riley Rose开启线上平台是为了拓展市场,未来,Riley Rose将不仅限于美国本土,还会扩大至海外。

面对快时尚行业的持续不振及同类品牌的竞争压力,各大品牌都推出了新的应对政策,Forever 21也于去年开拓了新的品类正式进军美妆界,据了解,Riley Rose由 Forever 21 创始人女儿 Linda 和 Esther Chang 负责,主要发售美国和韩国的新兴彩妆品牌,以及家居和配饰类产品。

不止是Forever 21,早在2015年,另一大快时尚品牌H&M就推出了彩妆系列,不过当时H&M以试水为主,受到消费者青睐后,H&M前后推出近千种产品,仅口红品类就推出多种色号,价格多在百元以下。有分析认为,正是因为部分的成功,Forever 21才会推出彩妆连锁零售店,而美妆也是快时尚品牌首选的拓展品类。此外,千禧一代消费者在更多时候追求的是快速新鲜的产品,Forever 21推出的彩妆连锁店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需求。

另有专家指出,在过去的这一年中,Riley Rose得到了不错的收益,所以才要继续拓展市场增开门店,除了线下运营,Riley Rose自然不会放过线上的机会,如果未来发展顺利,这个彩妆连锁零售店可能会拓展至美国以外的地区。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