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将迎产品品牌“双大年”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钱瑜 网编:王巍 2018-01-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2017年,一汽-大众奥迪全年销量再创新高,共计交付汽车595288辆,连续30次夺得中国豪华车市场年销量冠军。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达16款新车。

新任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公关部总监董芳表示,2017年奥迪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产品和渠道带来了很多影响。但是,奥迪凭借积累的强大体系能力重回轨道。

数据显示,一汽-大众奥迪国产车型全年销售545000辆,进口车型全年销售50288辆。同时,一汽-大众奥迪2017年12月单月销售汽车68948辆,创造了历史最佳的单月销量纪录。

据悉,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迎来产品和品牌的“双大年”。新一轮产品攻势,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多达16款重磅新车,包括集大量AI人工智能科技于一身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8L、全新换代并加长的奥迪Q5L、全新引入的国产车型奥迪Q2L,以及奥迪RS 3 Sportback、奥迪RS 4 Avant、奥迪RS 5 Coupé等Audi Sport家族高性能车型,奥迪品牌旗舰级全尺寸SUV全新奥迪Q8也将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

同时,2018年也是奥迪全新品牌战略在华开启元年,奥迪全球品牌峰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以用户为中心打造的Audi Sport嘉年华、奥迪Q家族新境之旅、奥迪allroad三大体验平台,将为用户带来品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