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企业福礼采购升温 麦德龙加码福利礼品业务

出处: 作者:吴文治 徐天悦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12-07

微信图片_201712071338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徐天悦)国内福礼市场不断升温,吸引零售企业重点布局。12月6日,为期三天的“2017麦德龙大福礼展”在上海开幕,德国零售巨头麦德龙成为首家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福利礼品综合展会的零售企业。

中国企业拥有庞大的员工基数,福利礼品的年采购需求逐年增长。麦德龙福利礼品中国区总经理魏晓梅表示,据麦德龙测算,国内福利市场在2015年就已达到3500——4000亿元的规模,平均到企业个人每年的福利消费可达300-500元。

本次展会由麦德龙展区和供应商展区两大区域组成。麦德龙展区内推出了2018节气福礼解决方案、高品质馈赠福礼以及生鲜、自有品牌、自主进口和办公用品等方面的商品。供应商展区则有宝洁、联合利华、百威等110家大牌供应商推出的千余种优选福礼商品、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其中30%以上为首次展出,专门针对福礼客户的需求设计。参展商品分为食品、非食品及酒类三大领域,囊括口腔健康、养生护理、特色美食、旅行套装、潮流家居等众多品类。

麦德龙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以服务企业客户为重点业务,在过去几年经历了福礼市场的高速发展。据悉,目前麦德龙在中国共有90家门店,其中有87家店内都设有线下专业福利礼品馆,提供超过2000种优质福礼产品,并配备有300多名福礼顾问提供咨询服务及一站式的福礼解决方案。

魏晓梅表示,福礼客户的需求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更追求独特和定制化,产品选择上也更趋向于健康、品质和个性化。为此,麦德龙为企业客户提供了跨品类组合、包装定制到专属商品开发等服务。同时,麦德龙还开发了针对企业客户的“麦福礼在线管理平台”,企业福利管理者可通过该平台进行福礼采购、积分发放、商品自选等。据悉,目前全国已有30多家大型国企和500强企业使用麦福礼平台进行员工福利的统一管理。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