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多家旅行社对赴韩团队游仍观望

出处: 作者:肖玮 薛晨 网编:旅游中心 2017-12-03

timg (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薛晨)虽然对韩国游市场看好,但旅行社在短期内仍对组建旅行团颇为谨慎。日前,一支由30余名游客组成的旅行团抵达韩国,而这也是从3月至今的首支中国内地赴韩旅游团。不过,12月3日,多家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旅游业者就是否跟进组团还未做出决定,如果接下来消费者需求很高则会考虑组团。

据悉,海涛旅游组织的赴韩旅行团,在11月30日取得韩国团体旅游签证,旅行团内的游客皆来自北京。在搭乘航班到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后,将开始首尔一地4晚5日的旅程。这一批游客在抵达韩国当地后即受到各方关注,另有消息显示,除北京地区外,山东地区的团体游客也将会赴韩国游。

此消息一出即引发关注。和平天下国旅总经理张志利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是否推出韩国团体游仍需观望市场的反应再做决定,目前并不着急,如果市场上已经开始大量推出韩国团体游产品,企业这边也会跟进。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一方面需要观察主管部门随后的政策安排走向,另一方面也受制于航空公司的机位,需关注航空公司航线的开放程度,因此目前对赴韩旅游团的组建计划仍不明确;中青旅相关负责人也向北京商报记者表达了观望的态度,中青旅方面强调散客、自由行才是目前增长更为迅速的部分,而中青旅也有相应的自由行产品推出,至于团队游方面,即使是有推出计划也不会马上成行,还需要观察消费者具体的报团情况、咨询情况等市场需求信息。

据了解,年初因中国公民入境韩国济州岛受阻事件急剧增多,国家旅游局于3月3日发布了赴韩国旅游提示,提醒中国公民慎重选择旅游目的地。虽然目前旅行社尚未大规模重启赴韩旅游团,但对韩国游市场仍持乐观的态度。张志利表示,韩国游路线对于中国尤其是华北地区的旅游者而言,是有先天优势的。一是距离较近,来往交通耗时少且便利;二是价格较许多出境游路线便宜。一旦这块市场恢复活力,前景仍可观。中青旅首席品牌官徐晓磊也认为韩国游市场具有较大潜力,不过相比于组团游来说,自由行的增长更快。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