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营销 加强数字化 Tom Ford试水高科技独立门店

出处: 作者:吴文治 魏茹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11-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实习记者 魏茹)Tom Ford彩妆首家独立门店于11月20日正式开幕。高端彩妆品牌Tom Ford近日表示,品牌首家独立门店设立于伦敦Covent Garden考文特花园,这也是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的首家独立门店。Tom Ford彩妆全球品牌总裁Guillaume Jesel表示,品牌规模虽然在不断扩大,但维持奢侈品定位是根本与原则,独立门店的推出将有利于Tom Ford彩妆巩固奢侈品定位。

Tom Ford彩妆首家独立门店将展示彩妆全品类,包括常规的彩妆、香水陈列区以及数字化产品体验区。值得一提的是,门店内设立了男性消费者化妆间,并提供快速面部护理以及修剪胡须等服务。Tom Ford本人表示,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于“实体店体验,线上购买”这种消费模式,因此在门店中融入新科技,也是为了完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为了吸引更多的千禧一代消费者,Tom Ford彩妆正在加大对移动端以及电商渠道的投资。Guillaume Jesel表示,该门店作为品牌的首家独立门店有着双重作用,在为品牌吸引新消费者的同时,也是品牌对高科技独立门店模式的尝试,为以后的推广打下基础。Tom Ford高科技彩妆实体店目前仍在尝试阶段,明年春季将在马来西亚开设第二家独立门店。Tom Ford彩妆、香水产品的受众不再只局限于女性消费者,男性消费者也占据了40%。目前,Tom Ford彩妆数字渠道的增速已经基本达到品牌整体增速的两倍,但是该品牌却拒绝为这家“首个独立门店”做出具体的销售预期。

雅诗兰黛的最新财报显示,集团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7.3%至5.6亿美元。上一财年,Tom Ford彩妆销售额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上涨了85%。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