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大麦网否认虚假销售英雄联盟总决赛门票

出处: 作者: 网编:郑蕊 2017-10-26

针对日前“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门票在大麦网开票后出现的用户无法购票、黄牛高价售票问题,大麦于10月26日晚间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承认出现一些技术应对问题,同时否认自身存在违规操作,并未虚假售票。

据悉,“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11月4日在鸟巢举行决赛,吸引众多用户关注。而大麦网则是该比赛惟一指定的线上购票网站,但10月25日上午10时大麦网开启了售票后,不少用户纷纷表示无法购票,页面无法打开。与此同时,有用户发现,黄牛已经开始以高价对外售票,其中定价为480元的门票,售价达到1.3万元,是原票价的27倍。

对此,大麦网在声明中表示,“在《英雄联盟》项目中,我们低估了用户群体的庞大,也低估了恶意竞争对品牌的损害。大麦内部已确认无任何违规操作,而票牛、有票等二手票交易平台的销售行为,我们不知情也不认同。目前甚至还有一些公然冒用大麦名义、或利用与大麦相同的公司地址混淆用户认知,加价进行销售,屡次三番对大麦品牌造成侵害,这是我们坚决要彻查和打击的!我们已经向涉嫌捏造票务来源、哄抬票价的销售主体发送了律师函,将会通过法律手段要求其下架相关项目并停止对大麦的名誉侵害。”

与声明一同发布的则是两封分别发给北京国泰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华业天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律师函图片,称两家公司并未与大麦网就“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达成过任何形式的合作,贵司擅自加价公开出售门票的行为扰乱票务市场并侵害大麦网/主办方及广大购票用户的权益,按照国家现行法律规定已涉嫌违法,要求两家公司立即删除与“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所涉的任何信息,并提供销售的门票数据,同时在指定平台赔礼道歉。

大麦网表示,公司正在调查黄牛票的来源,并承诺,从黄牛渠道缴没的票务将在五日内收回至大麦平台,并在一周内进行第二轮销售,具体销售日期将于近日公布。大麦也是此次事件受害者,但我们愿意承担该有的责任,也愿意与众多玩家一起打击黄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