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飞利浦照明“秀”:让灯不只有开和关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网编:尹文武 2017-10-11

C2017-10-12家居产业4版01s001

“恋慕”以不同的色调变幻,诠释着人们对于情愫的感受。

C2017-10-12家居产业4版01s002

飞利浦 秀智能照明能最直接、最快速地营造“一日”的心境。

C2017-10-12家居产业4版01s003

彩光灯带与不同色温的白光巧妙搭配,让房间飘散着一股“墨韵”。

C2017-10-12家居产业4版01s004

“四时”随心而变,飞利浦 秀利用科技让天时来顺应心境。

C2017-10-12家居产业4版01s005

飞利浦照明中国区消费渠道总经理夏晓军发布Philips Hue中文名“飞利浦 秀”

除了开和关以外,灯还可以有什么变幻?2017年“十一”前夕,一个细雨微朦的午后,飞利浦照明为旗下智能家居照明子品牌Philips Hue发布一个中文名——“飞利浦 秀”,将灯光从单纯的照明升级到激发生活灵感的个性定制,“一日”、“四时”、“墨韵”、“人文”、“恋慕”,5个以智能照明改造的房间展现出它“秀外慧中”的独特魅力。

在柔和的灯光中被唤醒,在白色的冷光下集中注意力工作,在暖黄光下静心阅读或是怡情小酌,在昏黄的灯光中卸下疲累,轻松入眠,它是“一日”,仿佛手持遥控器就可以代替太阳主宰一日,冷暖自己掌控;将春花、夏日、秋霞、冬雪的四季尽收于一室,随意选择,它就是“四时”,利用科技让天时来顺应心境;春墨并非单纯的黑,灯也并非简单的亮与灭,铺设在橱柜上、沙发下、以及镜子后的彩光灯带与不同色温的白光巧妙搭配,让房间成为宣纸,丹青在上面飞舞, 它是“墨韵”,可随着心情变化而变幻;在游戏人间、夜夜笙歌、闲云野鹤不同模式中自由切换,刺激地打着《王者荣耀》,在派对上肆意狂欢,闭上眼睛静静地躺着享受那一刻的静谧,它是“人文”,能用灯光在不同场景下迅速适配不同心境;清冷的蓝色是相思、温暖的红色是相爱、温馨的粉色是相依,它是“恋慕”,以不同的色调变幻,诠释着人们对于情愫的感受。

从5个体验间慢慢走过,仿佛经历了四季变化,穿过众多场景,灯,在这儿不仅仅只是开和关,丰富而走心。“飞利浦 秀强调智能互联技术对于照明体验和生活品质的提升,我们将持续加大在产品硬件、应用软件的投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秀外慧中’的智能照明体验。”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裁王昀表示,飞利浦 秀能为不同房间、不同区域提供定制化的照明解决方案,用户通过定制个性化照明方案,能自由打造恰到好处的灯光氛围,畅享每一刻的居家时光。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